YSJ手贱

你们神兄弟真会玩(锤基,PWP)

Arashi:

嗯大家好,又是我,不是在出本的路上,就是在发PWP的路上【。希望你们没吃厌,今天我们不吃电车了,来个老梗。 @Mithz 如果你感觉雷,肯定是这个妹子的错,因为是她要求我写的猫基基:-)如果你感觉不雷,请我点个心心XDD




以及照例宣传一下两个在售的本子:


睡前故事:收录《国王与我》、《驶向蔚蓝》


匿名爱人二刷




你们神兄弟真会玩


 


CP:Thor/Loki


Tag:原著AU,接雷神3(Thor把Loki带到地球,暂时没遇到灭霸,复联内战已和解),猫耳猫尾巴梗,混杂雷神3台词玩梗


注意:Loki不是真的猫,所以他和真的猫习性不一样。


 


Summary:雷神Thor,年纪轻轻,猫蛇双全,如果愿意,还能有豹。




<<<




“哇,不能叫你惊爆点了。你可以考虑一下‘Fury二代’这个代号。”Tony拿着吃到一半的甜甜圈对Thor的新发型评头论足,他咽下嘴里的巧克力碎,又指使Happy给他拿来新的泡芙。


“Tony,我想之后我们得讨论一下关于‘最强复仇者’的问题。”Thor把手环在胸前,无语至极,“所以现在,你对Loki留在地球这事没意见了?”


好像我有意见你就会立刻带着他卷铺盖回你们阿斯加德废土堆似的。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几天前Tony心不甘情不愿地接收了阿斯加德先锋队(其实只有Thor和Loki两人)入住复联基地,他几乎想在Thor的房间安上十级监控,结果那只讨人厌的驯鹿微笑道:“你确定要看我和我哥哥入夜之后在做什么?”


不,我不想看。Tony皱起眉头,“Thor,有时候我不太懂你们外星人,你不是从八岁起就被Loki捅刀,怎么现在还和那家伙关系这么好?”


Thor显然没听清后半句话,他很认真地反驳道:“那件事我也有错,虽然我喜欢蛇,但不应该一直摸它,Loki大概是害羞了才会作出反抗,其实他小时候挺乖的。”


“……你喜欢蛇?”上次的版本可没这个故事前提啊!Tony表面毫无波动地吞下泡芙,“瞧瞧我们的格兰芬多,居然喜欢蛇。”


“格兰芬多是什么?”Thor疑惑地眨眨眼,“不论如何Loki只是想逗我开心,尽管事态超出了他的控制。”


“变蛇逗你开心?”Tony冷嘲一声,“来,说说,他还变过什么。”钢铁侠倚在沙发上,我就不信了,你们神兄弟这么会玩?当Tony以为自己不会听到比变蛇更夸张的答案时,他看见Thor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泛起红晕,金发大个子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微笑。Tony呼吸一滞,感觉心跳加速。


“也没什么,他都变过呀。”Thor托着下巴满脸回忆的模样,“事实上昨晚……”


“你别说了,我不想听。”Tony像吃了苍蝇一样乞求道,“麻烦你赶紧回房,给我看住那头驯鹿,千万别让他再毁掉纽约。”


Thor十分纳闷,为Loki辩解了两句,“他和以前不一样,他现在很乖。”




你想上车吗?




END

评论

热度(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