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J手贱

身边有什么让人吐槽无力的同事吗?(复联篇)

良哥今天站起来了吗:




如题,有什么奇葩同事吗,分享一下给大家


——

bug上一楼,就是这么任性。
我,纽约巨富,天才慈善花花公子tony·浑身都是魅力·stark,就从来没受过这种委屈。
实名控诉你们最敬爱的美国队长,和他的死姘头…咳咳,不好意思,和他的男朋友,冬日战士。
你们说说,好歹也是快一百岁的人了,成熟稳重点行吗?行吗??冬兵咱也不说什么了,毕竟也是曾经扛过大半个布鲁克林的姑娘大腿的人,浪点就浪点,那美国队长你说你浓眉大眼的,怎么还能和他一样的呢?
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二位的日常不检点行为。
就说昨天开会,交代了点小任务,让冬兵去盯个梢。
天地良心,神盾局局长拍着桌子喊的是明天去盯逃犯不是开会时间就开始盯着cap的奶子目不转睛好吗!然后cap居然还一本正经的拍了拍胸口并悄悄回以飞吻??
就这个事情,我很费解啊二位??
还有前两天,thor带着他弟来,我请大伙吃土耳其烤肉,然后这俩缺损的玩意就又开始了。
真的,cap,你俩要嫌俩凳子多,你让他坐你兜里,两杯冰淇淋吃不了非你一口我一口吃一杯的话,你把另一杯的钱退给我,你要是觉得我们这样了还没瞎可惜的话,你们俩一人一指头给我们捅瞎吧,吃个饭在那噌噌放闪,干啥啊!
两九旬老汉在公共场合如此伤风败俗,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我看就是不想让同事活命。

——


开帖见同事
原来我们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吗,tony?
我的话无所谓的,但是bucky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他很好,也很正常,是我行为不妥,你这么说他有失公正。
看来下班后我们要好好聊聊了,tony。

那么说正题,我要来吐槽的不是同事,而是同事的奇葩遭遇,准确的说应该是用这个反面教材警示一下其他孩子,交友需谨慎。
事情要从一位小朋友的困扰说起…是谁就不透露了,这位小朋友找到我倾诉了一下他最近的遭遇,大概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名身着红黑色紧身衣的可疑男子已经尾随他很久了。
据了解,该男子是他在电玩城打电动的时候遇见的。当时一个惯犯模样穿褐色风衣的中年男子正企图从一位打吃豆人的银发青年口袋里偷东西(该青年我初步怀疑是我们队里的快银),小朋友准备揭穿该男子的盗窃行为时,红黑紧身衣一把将他制服,并带到了电玩城后的无人小巷。
该男子的主要特征,着装奇特,行为诡异,说话墨迹。
之后发生的事情,简直惨无人道,令人发指,我就不细说了,非常令人痛心。
之后该男子开始对这位小朋友进行跟踪,尾随其上学,回家,任务,并用无良笑话与其亲属进行强制性沟通,对其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简直令人无法容忍。
目前该男子仍然未落网,我们正在全力追查,在此我也希望其他家长和孩子加强安全防范,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还有,公共场合注意随身物品,小心扒手,发现及时通知工作人员和警察!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


emmmm…刚要来吐槽发现楼上…
capcap对不起!他他他就是冲着我一个人来的…然后现在他是我男朋友了…
好吧估计现在我真的算是奇葩同事了…
具体的晚上聊!cap!
那我先来吐槽…

我要吐槽的…是…好吧既然身份都暴露了匿不匿名都一样了…我要吐槽的是我的同事…thor和他的弟弟
我的同事thor大哥…过得真的很苦。
大家都知道的嘛,他弟弟算是复仇者联盟半个创始人了,没有他就没有我们,呃…这是thor大哥经常用的说辞,这样说的话他就可以名正言顺把他弟弟带来这边玩了
虽然我们没有一个人觉得这句话有道理,明明是他非要带来还不走的。
每次他弟弟来,都要把我们这闹得天翻地覆,比如趁stark先生不注意把Jarvis的实体变出两个…你懂的,就变成女孩子那样,或者把banner博士气绿,藏起clint的箭,偷偷卸掉barnes大哥的胳膊,天呐我真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拆下来的!那玩意不是应该连着神经吗??
但是最惨的还是他哥哥了。一言不合就动刀,逮哪扎哪,真下手啊,最可怕的是thor大哥还不怪他,说我弟弟就这样,八岁开始就有这爱好,没事,习惯了,不咋疼!
说真的我不是很懂他们神。
行了,就说到这吧,我男朋友不知道又被他的魔法传哪去了,我去找找。


——

楼上的别找了
这会儿应该是和heimdallr唠嗑呢,估计唠烦了就能给你送回来
好吧,我就是楼上吐槽的哥哥,既然如此我也不用匿名了,超级英雄在群众之间没有秘密,这是地球的传统吗
我刚刚学会上网,感觉还不错,正好看见这个什么玩意,就来参与参与
我的互联网首秀就吐槽吾友钢铁侠吧,没羞没臊的tony stark和他的成精AI。
每次我和我弟弟来地球都住在他那里,我一直非常疑惑的为什么每个房间都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成人用品,起初我认为,鉴于除了猎鹰大家都成双结对可能需求比较多,这种准备非常人性化,我和弟弟使用体验也非常愉快,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
tony告诉我,如果他性感的Jarvis不慎让他起了生理反应,他们随意推开一间房就可以策马奔腾,这样比较方便。
真是世风日下啊。
就你们这样的,在我们北欧神话里,怕是非要被扔去给八足马搓蹄子不可。

——


这个问题!!!!
我!不!答!谁!答!!!!!!!

大家好,我是猎鹰,别笑。

楼上几位,你们的脸呢??吐槽别人???好意思吗????
还吐了个圈前呼后应了,那你们不是很棒棒?我给你们鼓鼓掌????
我猎鹰,今天就吐槽我所有的同事,那群每天在我面前秀恩爱的狗!男!男!
来!咱们一楼一楼宰!
一楼!tony stark!
也不知道是谁开会每次都让Jarvis代开!自己边在家躺着边看会议直播还边双击评论666的!
怎么的这位老铁你再给我们刷个大游艇大火箭不?
说两句还不乐意了,说一句人家一百句在后边等着,那我们小J是我贤内助长这么好看坐你们中间跟你们这些五大三粗的玩意一起开会是你们的荣幸,我滴妈呀大家可听听吧,你说这话良心不痛的吗!
行吧我知道,你tm良心不仅不痛肯定还得活蹦乱跳的
二楼!steve rogers!
人不可貌相啊cap,你说说你,别的事你都那么明察秋毫公正无私,那怎么的冬兵打我就非得是我先惹他的,都撞着现行了还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你的良心是不是飞出去和一楼那个一起翩翩起舞去了??
你男朋友拉我去赌场,我俩跟牌皇斗几把地主然后你给我和牌皇啷一顿,不是,谁从七十多年前开始就赌瘾大你心里没点b数吗??
兄弟,看在咱俩兄弟一场的份儿上,我实话告诉你吧,人家牌皇在电玩城正往兜里给人家pietro塞戒指呢,让咱熊孩子上去就是一顿揍啊,得亏死侍给拉住了要不隔壁x战警不得来找咱说理来?那人家死侍才是见义勇为呢
还有三楼那个熊孩子,掰饽饽说馅儿告诉你不能冲动不能冲动,你说真给万磁王姑爷子打个好歹儿的咋整,老爷子一个金门大桥过来给复仇者大厦犁了我们住哪?
还有,你能不能让你男朋友收敛点?天天大爷似的往我们会议桌上一坐就开始嘚吧嘚嘚吧嘚,那真是一分钟不吹牛逼嘴就干巴,你可看看吧,那局长的脑袋都愁秃了!
四楼神兄弟我也真是说不动了,只能献上最诚恳的祝福,希望你弟弟多生孩子少作妖,还有你们那个血淋淋的情趣,能不能回家搞,怪瘆人的。

这种工作环境,真的让人心力交瘁。
但我猎鹰,绝不认输。

评论

热度(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