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J手贱

大白杨选爱豆的眼光也太好了吧

Kiwifly:

大白杨选爱豆的眼光也太好了吧。桓桓今年才多大啊。却经历了许多普通人一辈子都无法经历的辉煌和巨大的挫折。


得意时不骄狂,虽然意气风发,但是确也真心地对待后辈甚至所有亚洲泳坛的竞争者。在孙杨失意时为他擦泪举起他的手,即使张琳几乎从没有赢过他,也从来不改尊敬写卡片安慰张琳。小迷弟不出名时不停盯人,要握手,他也好脾气地接受。握手前第一反应居然是摘下自己的耳机以示尊重。那一秒的本能根本骗不了人,那就是一个温柔和善,尊重他们的人。那个时候,他笑起来眼睛里面好像有一整片的天空。那个时候,面对热情的完全不按理出牌的小迷弟,他肯定也曾经有点困扰,但是在任何公开场合或者私下里,他的包容谁都能看到。


失意时不放弃,虽然背负举国骂名,但是他在面对镜头时仍然努力微笑坚强。他想再一次站起来,他不想认输,不想10多年的努力得不到承认。他的笑容一如当年一样美好,却有了更多动人心魄的力量。09年,12年,14年,15年,他的人生的每一个转折,每一个决定,旁观者光是想一想都觉得好艰难。但是,他需要的从来不是别人的同情,也在那个时候,他第一次说和孙杨不熟。失意时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为人,我相信。


听说,他和泳协不和,是因为他曾经反抗泳协贪污奖金的行为。并且在讨回奖金后毫不犹豫地捐出。软萌温柔善良包容,但是又倔强坚强不服输。为什么这些美好的特质能这么完美的融合。很多人也许是因为,他的帅气可爱或者是和小白杨10年不变的感情而开始喜欢他,但是最终深深印入每个爱他的人的心理的是他这个人。我想说有这种的爱豆真的是太棒了,大白杨选爱豆的眼光怎么这么好!

评论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