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J手贱

当谭小飞看到飞波同人文.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了

辛不易:


谭小飞住的这地方是富人区,很多人是有钱又有闲。他们闲不住就买宠物,谭小飞和张晓波回到小区里就看见许多的猫狗鸟猪……猪?
“你们这儿养宠物可真够有特色的啊。”
张晓波看着那头哼哼唧唧得有两百斤的大肥猪,目瞪口呆。
“我也没见过。”
谭小飞颇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再看看那大肥猪遮不住的獠牙,以为张晓波是害怕。
“我会保护你的……”
话音未落,那只猪猛地抬头看了过来。二人怔愣着左右看了一圈,那只猪看的就是他们俩啊!不光看还跑过来了!它哼哧哼哧地为什么能跑那么快啊!
张晓波想着不能激怒它不能跑而且它肯定有主人的它主人不会放它伤人的而且这里这么多人绝对有人会见义勇为的我说你们都看着这儿哈哈笑什么意思救命啊!
张晓波慌乱中转头去找谭小飞,
“卧槽说好的保护我呢!你什么时候跑我后面去的!”
谭小飞紧紧抓着张晓波的肩膀,声音比他还大,吼的特别委屈:
“可我这是第一次见到真的猪啊,它怎么会这么狰狞跟猪猪侠一点都不像啊超人强都比它和蔼可亲好吗!”
猪眼看就要扑倒张晓波二人,谭小飞紧搂着张晓波想至少最后一刻要转过去用身体为张晓波减少伤害。
一边的猪主人简直要笑死了,他家猪宝其实是宠物猪,只是有些变异又吃的太好所以才长这么大的,猪宝不伤人却非常爱撒娇,看见合眼的人就想上去让人摸摸它,可是猪宝的体型太可怕,经常吓到人。
“你们没事吧?”
主人摸着不情不愿停下来的猪宝,关切地问还紧紧搂在一起的两人。
“没、没事,没事啊哈哈哈……”
张晓波率先回神,傻笑着表示没啥事儿。被一只猪吓得抱在一起等死可真是太丢人,张晓波拉着谭小飞飞快地跑了。
谭小飞一路没说话,回到家里也还是闷闷不乐。
“怎么了,觉着丢人啊?没事儿,我不陪着你呢嘛。”
张晓波见不得他这么恹恹的样子,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安慰谭小飞两句。而且这事儿回想起来,还挺乐,够他笑一年的了。
谭小飞听到这话仿佛被人抽了骨头,趴在张晓波背上不下来。过了许久才闷闷地说:
“我虽然也有怕的东西,但我从来都不躲。”
张晓波觉得自己大概懂他的意思,沉默片刻,说道:
“我也有怕的东西,我以前也从来不躲。乌龟缩在壳里,它当然什么也不用躲。但是当它探出头来就要小心了,因为这世上有很多东西都会伤到它。”
张晓波觉得自己说的好有道理,一定能让谭小飞醍醐灌顶,听他一席话胜读百年书!
谭小飞还在黏黏糊糊贴着他,
“既然有很多东西要伤它,为什么它还要把头伸出来?”
张晓波震惊,这谭小飞好重的心机!想勾引他说什么因为遇见了你所以才看到这个世界之类的肉麻话吗!想去吧!
“这个啊,要问乌龟才知道了。”
谭小飞磨牙,张晓波说他是乌龟啊!而且把问题反抛回来,张晓波果然是对他有意思,拐弯抹角地表白心意还想要他回应!绝不让他称心!
“哦,那算了。这么晚了,睡去吧。”
“成啊,睡吧。”
两个人各自憋了一股气,睡了。
【……张晓波坐在副驾驶面色泛白,他努力抑制着不适。谭小飞在比赛,这么高的速度分一点神都是危险的。张晓波觉得谭小飞一定恨自己,否则他为什么非要自己坐上副驾驶?还不是想着看他出丑,要不就是想死了也拉他垫背!张晓波虽然没说,但谭小飞还是注意到了他的状况。今天比赛选的赛道不难,没什么弯道,靠的就是速度取胜。谭小飞虽然暂居第一,可后面那辆车也咬的很紧,稍不注意就会被赶超。如果是以前的谭小飞则根本不会在意这些,他无所畏惧,总是会赢的。可现在他身边有个张晓波,不管张晓波平时怎么能折腾,他都只是一个O。谭小飞慢慢把车速降了下来,后面的车眨眼就超出百米远。“你怎么……”“好点了吗?”二人异口同声发问,又同时愣住。谭小飞没回答,保持着他有车以来的最低车速,缓慢向终点行去。他不是故意不理会张晓波,而且不敢理会。难道要他说:我在意你我喜欢你所以见不得你难受希望你能好好的?这怎么可能呢?不过是个O,受情欲控制,雌伏于A的身下,懦弱胆怯,软弱无力……但是谭小飞知道,张晓波不是这样的……完了,我喜欢他。谭小飞心想。……】
新一章更新给了谭小飞剧烈的冲击,谭小飞感觉自己被吓得心脏都飙起来了。虽然早知道这是一篇三观不正的搅基文,但是这么直白地看到一个男人袒露对另一个男人的心声,他还是很崩溃。因为这个男人顶着他的名字。
谭小飞需要证明自己没有喜欢张晓波,说张晓波喜欢他还差不多。
正好今儿晚上有比赛,谭小飞强行将张晓波绑上车,他决定张晓波就是吓死在车上也不降速!
谭小飞尽注意张晓波了。一点没看见侯晓杰的满脸复杂、阿彪的满脸茫然、大乔的生无可恋以及其他人各种变脸。
“我说,你副驾驶坐个男的算怎么回事儿啊,飞少不是看不起我们玩儿男人的嘛!来来来,让我看看这张脸长什么样能让我们飞少改变原则哈哈哈。”
谭小飞今天的对手,东城的飙车族老大,谭小飞不知道他的名字,姑且就叫东城大。
东城大见谭小飞车上坐了个用兜帽遮着脸的男人,好奇心上来,就忍不住挑衅叫嚣。
“闭嘴,滚!”
谭小飞刀子一样的眼神从东城大脸上划过,险些剜下一块儿肉来。
他自己对张晓波没有企图,别的男人更不能对张晓波有企图,况且还是那么猥琐下流的口吻!谭小飞觉得自己没有开车从东城大脸上碾过去已经很仁慈了!
张晓波什么都没说,只是眯着眼记住了那张脸。对一个天性作死的人而言,作死的行为不会因为制止就停止。张晓波相信,自己如果有机会对上东城大,就一定有机会好好收拾他一顿。
谭小飞一起步就将其他人远远落在身后,窗外的景色几乎只剩残影。
张晓波上次坐谭小飞的车虽然也快,但因为是走市中心,谭小飞飞不起来。可这里就不同了,这是一段约定俗成的赛道,加之又是晚上,地广人少,谭小飞几乎要上天了。
张晓波是个男人,虽然有时候文艺,但男人喜欢刺激的天性也不是盖的。
因此当谭小飞忍不住看张晓波是不是已经快要受不住的时候,就看见张晓波两眼放光,双手紧握,一副恨不能亲自上阵的兴奋模样!
早该想到了,谭小飞面无表情。被耍那么多次还死不悔改,他谭小飞也是太拼了!
【……“飞少今天输的真是冤枉,这是要美人不要江山的现代版啊,真是叫我感动的不要不要的,哈哈。”东城嘴贱假笑着看谭小飞扶着张晓波下车,走到面前就想摸摸张晓波白惨惨的小脸。“你想干嘛。”谭小飞冷冷地看着他,扣住他的手腕。东城嘴贱疼的脸都青了,胡乱喊着:“不就是个MB,飞少也太看得起他了,咱们换着玩儿又不是第一次……”他话没说完,张晓波受不了了,挣脱开谭小飞上去就是一拳。张晓波的拳头比一个A还有劲儿,东城嘴贱被一拳揍趴在地上。张晓波还要扑上去打,被谭小飞抓住搂在怀里。“行了波儿,别理他。”张晓波甩开谭小飞,看了他一眼就坐回车里。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是很难受……】
谭小飞以前虽然玩儿的很开,但是基本没有动过男孩,更没有和东城嘴贱、为了文明这里还是叫他东城大,和他玩过什么交换。所以应该不会被抖落出什么黑历史,再仔细过了一遍,谭小飞这才打开车门让张晓波下去看后面的比赛。
谭小飞第一个到达,紧随其后的是大乔。这妹子也太英勇了!张晓波想,如果不是谭小飞这个阻隔,他一定得去追大乔!可他没想到,如果不是他,可能谭小飞和大乔一年后都还好好地在处朋友呢!
东城大第三,下车时脸臭的,看见张晓波他露出一丝邪笑。输车没关系,他要在人身上找回场子。
“小少爷,叫什么呀?”
谭小飞皱着眉要上前,被张晓波一个眼神钉在原地。
“西门吹雪。”
张晓波回答。
名字有点耳熟,可能以前听过。
东城大见张晓波态度好,得寸进尺起来。
“飞少给你多少钱?”
“八千。”
“才八千?飞少这是看不起我们西门少爷吧。西门少爷长的好,还有股子难得的英气,虽然不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但你要是跟了我,也不会吃亏的。”
东城大觉得张晓波就是夜店里的少爷,只要自己勾一勾就能到手,那可是给谭小飞的脸都能打肿了!
谭小飞眼神阴郁,后头逐渐赶来的人下了车也不敢说话,都看着这边的发展。
“你以为我是卖的?”
张晓波和气地问。
“难道不是?”
东城大笑着反问,张晓波的声音温软,他觉得这是调情。
“呵呵……”
张晓波的笑脸还没退,手臂弯曲,一肘子下去打断了东城大的鼻梁骨。
在场的人,包括鼻血长流的东城大,一个个呆愣着,看张晓波脱掉大衣挽起袖子,慢慢靠近东城大。
东城大是学过空手道的,他凶狠地冲向张晓波。张晓波没学过散打搏击咏春拳,他的身手都是在胡同里磨练出来的,属于野兽派。
吃我一招戳眼指再接我两下撩阴腿,头发太短抓不住就受我两只黑熊掏心拳,还不认输且看我秘技掏裆碎蛋手!
“住手!”
就在张晓波要施展秘技的时候,看戏群众纷纷阻止。
张晓波回头,五官扭曲布满阴影:
“啊?!!”
“我有恐病症!你掏他裆我蛋也疼!求放过!”
是阿彪,他两腿夹地死紧,成X状站立。
仔细一看,在场所有男性都这个姿势,连谭小飞也是夹着腿的呢。
要不掏一个试试?
张晓波看了看东城大鼻涕共眼泪一脸,终于没下手。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