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J手贱

【EC】Professor X向您推送了一篇小黄文08

堇斤: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当晚,在Professor X劝说未果下,Magneto发布了他正在连载的原著盾铁向作品《并肩》的更新。在这一章的故事里他着重描写了Tony与Steve之间相互猜疑的信任危机,渲染出凝重的气氛,章节字里行间充斥着一股浓重的杀伐之气。


来自作者的情感波动如此明显,假使了解作者的人阅读此章,一看便知是由于一些私事而使得文字产生了如此变化。这一发现令Charles暗暗有些想笑。


要知道,即使是在得知Raven和Hank在一起后的前三天,Charles也不过是多写了几篇PWP泄愤而已。他可从来没有把怒气发泄在剧情中的习惯,并且,进行PWP创作,对一部分读者而言可是实实在在的好消息。


——也许对于Magneto这个笔名,PWP创作是几乎全部的读者们的好消息?这个家伙几乎从来不写“床上的那些破事儿”(Magneto语)!


但是,真是没想到。Charles偷偷笑起来。没想到看似理智异常的Magneto竟然是一个如此感性的人——这家伙也太可爱了,他居然孩子气地把情绪宣泄到作品里!


但是没等他笑话完这个在他现在看来相当幼稚的写手,当Charles认真阅读了Magneto最新的章节后,他也发现Magneto拥有让同为同人作者的他佩服非常的一点——


即使文字中如此显然地蕴含着属于作者的浓重情绪,《并肩》的剧情也依旧连贯漂亮。


漂亮到什么地步呢?不仅合理得挑不出刺儿,就连人物的情绪也仿佛早在前文就埋下了伏笔——作者想好的!


到了最后他只能赞叹,盾铁圈大手,果然名不虚传。


不过Charles想,如果Magneto得到他这样的评价,多半会回复他一句“彼此彼此”吧?


他这样想着,合上了笔电,关上灯,爬上自己柔软的床铺,预备进入沉眠。


睡意正被逐渐酝酿而起。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突然地,Charles的手机铃声划破了黑夜的寂静。


这平日里悦耳舒心的声响此时显得该死又烦人,它令Charles不得不克服自己强烈的睡眠欲望,强迫自己离开被子,下床去接电话:“Charles Xavier,请问您是?”


“Professor——”听筒里传来Pietro火急火燎的叫喊,“求求您一定得帮我这个忙!不然明天我就死定了!”


“Wait…”Charles无力地发问,“你知道现在几点吗Pietro?”


“抱歉Professor……但是,但是我真的有事儿找您!很重要!”


“好吧,没关系的Pietro,你说吧,”Charles调整了一下情绪,用尽量显得温和的语气说,“我刚才准备睡了,语气有点儿不大好。”


Pietro说:“我爸爸说他明天要来学校!请你一定要把他拖住!”


“……?”Charles没能理解Pietro的话。他愣了愣,但还是没来得及问出口。


“不不不,不对!”Pietro不等Charles发问就又抢白道,“是这样的Professor!我明天放学后要和男朋友一起去约会,但是我爸一定会阻止我的……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您能帮我把他拖住好让我偷溜出去见到Remy!求您了!”


Charles听着听筒中传来的声音,眼前仿佛浮现出Pietro双手合十捧在胸口不停作揖的样子。尽管Pietro有男朋友这件事儿着实令人感到惊讶(并不是因为Pietro的性取向,而是因为他的年龄——他上个月才刚刚十五!),但是这副画面让Charles不禁有些心软。况且,他认为父亲着实应当少干涉自己孩子的爱情——经历过Raven的事儿之后他开始坚定地这样认为。


也正因为如此他对Magneto的做法颇有些不认同——他太偏激了,这样的方式反而会令孩子产生逆反心理。


然而听上去,Pietro的父亲的想法似乎与Magneto大致相仿。


“好吧,我的孩子,”Charles柔和了嗓音说,“我会尽量找到你父亲,并和他坐下来谈个几个小时的。”


Pietro激动地表示:“太谢谢您了!明天我爸爸可能会和我一起来学校,到时候就靠您啦!谢谢谢谢!”


“这没什么Pietro——我只希望你能有个愉快的约会。”Charles诚恳地说。


随后,在Pietro再三感谢下他终于忍不住出声制止了这样没完没了的对话。他向自己的学生道了晚安,等待对方挂断电话后总算得以重新躺回床上,开始今晚的好眠。
 

……


第二天Charles起了个大早,早晨七点便站在了校门口,等待Pietro和他父亲的到来。


大约十分钟后Pietro的身影远远出现在街角,一个高个儿男人走在他身后,正说着什么话。Charles猜想那可能就是Pietro的父亲——尽管他们俩长得一点儿也不像,可那男人也显得太成熟了些,Charles可不相信Pietro的男朋友会是一个无趣的办公室成员。


等两人一前一后走近了,Charles才看见Pietro的父亲的脸——典型的德国人样貌,棱角分明并且十分英俊。


这男人有一双灰绿色的眼睛,睫毛既弯且长,却遮掩不住眼神的锐利。他穿着一身得体却过于板正的西装,让Charles在心里更加确定了自己先前关于“无聊的办公室人士”的判断。


哦,老天,这种人最难搞了……Charles心想。


-TBC-


最近晚上的作业加到五张速写了所以更新很晚QAQ求原谅
昨天晚上码字码着码着睡着了_(:з」∠)_如果这一章有什么词不达意的地方请原谅我_(:з」∠)_

评论

热度(239)